(趁現在還有意識打一篇吧)










37.8°c


38.0°c


38.5°c


39.0°c


39.3°c


38.2°c






昨天體內的病魔爆發了

他毫無顧慮的侵蝕我的意識力

想說吃個藥、睡個覺 大概就會好多了吧

結果一整天下來 我一直昏睡、昏睡

除了必須勉強起來吃點飯才能吃藥外

我都躺在床上要死不活的

我真的快受不了 XD



一直到凌晨兩三點  我全身痠痛、頭又快爆炸

我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我用僅存的體力向我媽呼救

我爸和我媽馬上衝過來給我量體溫

結果39.3~39.4°c  而且我也全身痠痛睡不著

他們馬上帶我去屏基急診

到哪裡先做了篩檢,打了一個很痛的針

之後我們一直在旁邊等待快篩的結果

護士:「魏奕杰先生」

我們三個人過去看了結果

我心中那塊不定時炸彈消了

還好只是得了A型流感 感謝主呀

不過醫生說但我有陽性反應

最近要好好吃藥,多喝開水,好好休息

否則還是有可能爆發H1N1



所以現在的我只好待在家裡好好休息

不過我心裡還是掛念著很多很多

原青社  很快的在 1120 和 1218 都有很重要的表演 練舞我不想缺席

合唱團 在十二月初就要馬上迎接屏東初賽了 但現在練習成果仍不佳 我好擔心

第二次段考 在第一次我考得夠差了 如果這次因為生病而考得更差 我會很氣我自己

歌唱比賽 上次出賽因為感冒出槌 這次我想要雪恥呀 一年只有一次 我想跟大家共襄盛舉


算了 別想那麼多 等等睡覺去吧

禮拜二還要去複診 說不定我那時就好了

幫我向上帝祈禱吧 阿們 :)

休息去  呵呵呵





PS:216的同學們 不要再開冷氣囉 要多多保重身體

還有最近跟我有接觸的朋友、同學 也要多多注意自己身體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生病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