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屏基複診呀

醫生說我現在沒再發燒就好了

但是扁桃腺腫很大
 
難怪喉嚨感覺有卡東西

原來是都在喝「熱水」

她叫我只能喝「溫水」 呵呵

不過在休息幾天就會康復了

她還說最近我可能會常常嗜睡





非常感謝那些為我加油的

我相信神會大大的在你們身上有所動工的










但是 / But / gada

我現在面臨到了一個問題

就是「不能回學校上課」

 我竟然還要等到禮拜五才能上學

就因為教育部的「325政策」

但也可能是怕會傳給同學吧

嗚嗚嗚 好悲哀呀我

不過這也是不得已的

我不想看到別人被我傳染 跟我一樣痛苦










可是可是 !!!!!

我這樣就放掉了整整四天

下禮拜就要第二次段考了 該怎麼辦啦

雖然說班導說一次考不好沒關係

但是上一次我就考不好了

喔 想到整個就會很煩

好幾科老師都在趕進度

這樣我自己在家裡讀也是看不懂呀
 
更何況在家裡鮮少有動力讀





重點 !!!!!

還有我的歌唱比賽初賽

就這樣擦身而過了 XD

高一的時候是因為感冒失常沒進決賽

這次是嚴重到竟然連初賽也沒辦法參加

禮拜一我還一直以為說我好一點就可以上學

誰知道 吼 今天歌唱比賽我缺席了


我束手無策呀

不過「祂關起來這扇門 必開啟另一扇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