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一天


一個初秋的夜晚


我還坐在書桌前和課業征戰


忽傳老媽的呼喊聲


她叫我趕快過去


我只好先趕過去看看發生什麼事















我愣住了


 
星光3班季軍 黎礎寧為情困 自殺身亡  


怎麼會這樣


我還記得上禮拜和思樂濱合唱時


妳的笑容是那樣的甜


如今如此聳動的字句出現在我眼前


我馬上回到電腦桌上去上網查是不是真的


果然奇摩的娛樂新聞都有關於他自殺的事件


好傷心ㄚ


妳為啥要這麼傻餒


為什麼






大家都在為妳哭泣


妳聽見了嗎


大家都在為妳的行為感到惋惜


妳有聽見了嗎


大家都在為妳未來的美好感到可惜


妳又有聽見了嗎






我好想知道你什麼情關過不了


妳不是很喜歡唱歌嗎


妳對唱歌的堅持呢


妳真的很可惜


妳真的有聽見嗎 ˊˋ





還記得剛聽到妳聲音那樣得震撼


妳知不知道你的聲音影響我很多


人說剛學習唱歌 先學會模仿


我剛開始都在模仿你的唱腔


我好愛這樣的唱法


但如今


現在的我只能不斷的從網路上


去尋找你那渾厚低沉的嗓音


那甜美動人的笑容


還有那黑人藍調的態度


我想只有這樣了吧


我別無所求了


畢竟事實就像燒盡的灰


無法變回原形了






我希望你能夠乘著眾人的祝福


飛向世界的另一端


在那裡妳要一直堅持你對唱歌的態度唷






無緣了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