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回家時



整個就很冷又很無聊



我就一直邊騎腳踏車邊唱歌



哪吧  路人都嚇到餒



哈呵嗨嘿



終於回到家啦



我就趕快衝到去想說肚子餓了我嗑晚餐



衝到三樓後我把手機放到書桌上有摸左邊口袋



ㄝˊ   我的錢包餒



我猛翻我的書包



就是找不到它



心想會不會掉在路上ㄚ



二話不說飛奔到停腳踏車的地方



重新延著回家的路一直看著地上



想說看看會不會找到



我一直向祂禱告



眼看自己都快騎到家了



都還沒找到



我都快哭了



拜託 上帝



我最後還是徒勞無功的回到家   很sad



踏進家門  姊夫就問我



[ 妳的錢包是不是不見了 ]



我一頭霧水



心想你怎麼知道



她又跟我說



[ 剛剛有一個婦人把你的錢包送過來 ]



ㄚ哪  那種如置天堂的feeling



馬上衝上去餒



就看到表姐跟媽媽在聊天



還拿著我的錢包



她們說是看我的身分證上面的住址送過來的



真的很感謝那位婦人  妳是好人



耶穌愛你



當然也非常感謝上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