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是我想對一小的大家說的話)





基成:第一天遇到你的時候,
總覺得對你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呵呵,
就很像是在哪裡見過你一樣. 
這四天下來對於你的領導我真得很開心又很佩服,
因為我很喜歡樣你跟Allen那樣的High咖,
也很開心你能夠找我一起跳12族樂舞,
雖然說我有在屏中表演過了,
但是我總覺得跟你們一起練的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身為旁觀者的我看得出來你們彼此之間堅定的友情,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再跟"一小"一起出來玩



皓宇:我想你應該也早就認識我啦,
呵呵  一小裡面第一位認識的,
不過這四天下來我發現其實你也是High咖,
因為你常常都帶動了大家的氣氛,
講話還蠻有那股幽默感 呵呵呵,
可能是之前在教會的氛圍不一樣吧,
哈哈   也希望以後上帝也能一直陪著你唷,
上帝愛你 我們也愛你.


亞倫:呵呵,其實我看得出來你是很強的舞者的,
我也很了解你那種不喜歡變成Focus的感覺,
至少以前得我有過這種感覺,
這四天下來你可能是我聊天聊最久的吧,
你也是我這四天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聊天聊到哽咽的,
我相信你很了解我也很了解,那種不服氣的心情,
祂現在你開的玩笑 ; 祂曾經對我開過的玩笑,
但是我們卻有著不同的選擇,
你選擇隨著時間深信他會改變你,
但是我選擇把情感封閉了起來,
所以我很佩服你對祂的勇氣,
(希望我這樣打你不會感到怪怪的)
希望以後再見面能夠在打聲招呼或聊聊天.
有機會在一起HIGH啦.
 


馥均:還記得第一眼看到你的感覺就是
"奇怪  這小夥子打哪裡來的呀  皮膚好白唷"
結果你不是小夥子是個大人了  呵呵呵,
你的臉上透露不出一絲你的年齡該有的FU,
是保養的太好了嗎還是天生麗質 呵呵,
這四天下來我發現你還蠻有人緣的,
我相信不只我有這種感覺,
因為你總給別人有一種神秘感,
你說是吧  Kugi   呵呵,
最後一個晚上我才見識到你真正的笑容,
我跟亞倫都有這種感覺啦  其實你並不解High,
而且那晚你蠻開放的  看你跟達嗨聊得蠻開的呀,
希望以後真的真的不要忘記胃液我唷.



瀚陞:說真的,你是我看過第一位超級無敵霹靂悶燒的人耶,
真的很想讓你小酌一杯看看你會不會High,
但我也聽說你在回家的路上才開始High唷,
會不會太慢了呀  這樣我都沒見識到你的High餒,
真的是吼  有點不夠意思餒兄弟,
你看你  我都沒跟你聊多少  賽德克的,
反而我跟你的朋友聊得還比較多,
下次不要太早睡  那樣我們的話題才會比較多,
希望以後有機會去南投看看你們啦,
塞德克的巴騷  下次不要再太悶燒了哈ˋ  呵呵.



小寶:跟你第一次四眼對看時,
真的有讓我想到過去的同學,
呵呵,很像過去我某一位女同學啦,
雖然說這四天我跟你沒多少對話,
不過我感覺到你對我們一小有很大的熱忱,
你學習舞蹈也學得很快,你也很熱心教其他女生,
真的很棒,給你拍拍拍拍手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參加研習營啦



冠茹:台東的,你很面熟餒,
總覺得我跟你一定有見過面,
(你的Tatoo很酷餒 不管腳或是腰的)
這四天雖然你有時愛突然消失在眼前,
但其實我有偷偷看到你在High餒,
你跟小寶都很開心地在帶動其他女生呀,
這四天下來你也是一小之中最後一位說再見的女生了,
希望以後有機會去台東找你跟耀宗  呵呵.



瑋汝:嘿,你怎麼那麼像周莉文又融合了一點潘雅芳,
(這兩位都是原視音雄榜的歌唱好手),
我一直在想你算是一小女生之中悶燒之最吧,
私底下看你其實還蠻High的呀,
就從最後一晚你來我們聊天的地方的時候,
看你跟鴻聖借電腦和跟我們聊天的口氣,
真的跟平常在小隊進行時很不一樣,
High咖餒你 其實 (原住民倒裝句),
而且我看過你的無名,其實你很會跳舞和唱歌呀,
你這四天幹嘛那麼害羞餒 呵呵,
下次記得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哈ˋ,
加油啦  阿美混排灣的哎嗯.



安妮:(安妮 我不能沒有你、安妮 我用生命呼喚你)
出發前看到你的名字腦海馬上出現這首歌的旋律,
呵呵,別見怪了,我習慣音樂聯想,
而且你超像Antm9的Ebony  很美麗的人類,
這四天下來雖然說你只參加了三天,
但是你的熱情讓我見識到Paiwan的力量,
尤其是你的笑聲,超級宏亮的 不錯不錯,
不愧是排灣的頭目  呵呵呵,
總覺得很可惜  你沒有在用即時、無名和手機,
這樣就沒有聯絡到你的方式了餒,
下次研習營一定要一起參加唷,
那天你一定要從頭High到尾,
不過跟幾天前一樣  後面才開始爆High餒.



詩茜:Dugu(嘟咕)  你真的是一位很能聊的餒,
這四天見識到你的厲害   呵呵呵,
真的很佩服餒   哈哈哈,
因為你都敢跟不認識的人聊天,
這一點我就輸你好幾大截的了,
而且聽到你媽跟你爸的艱辛愛情故事,
對我來說有感動到  那次,
因為我以前有聽說過類似那樣的愛情,
但是能夠成功相互廝守在一起的並不多,
都是因為家庭背景和身上留的血液並不相同,
因此而斷送了彼此的愛情,
(怎麼突然嚴肅起來)
哈哈哈  High Girl 下次有機會出來玩的,
別忘了胃液我呀,排灣族的出力.



姵宜:第一眼就看得出來你是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
也算是一位很害羞的女生 呵呵呵,
這四天下來你也還蠻熱心參與的,
聽說你姐在潮州上班呀,
以後我也會多多去捧場的,
而且你不也住在屏東而已,
以後比較好連絡吼 !!,
那就這樣吧(唱歌).









現在會一直想到當時跟大家說再見的時候

因為我就想說  轉身走過一切就要結束了,

還好我就忍住了  回到了家裡才眼淚潰堤,

邊加即時通時邊想到每一個人我見到的最後一面,

甚至是我很想努力想起對每個人的最後一句話,

但是情緒有點不穩  我也不敢在多想,

只覺得有很沉重的空虛感壓抑著,

真心付出的我想會有很大的收穫,

謝謝"一小"的各位陪伴我這四天三夜的歡笑,

謝謝你們讓我在人生路途上有了如彩虹般的一面,

謝謝大家   我愛一小   我愛你們.


123餓  123鹅  1234567 Super One 咿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