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文化藝術研習營

這四天三夜的活動呀

過程中真的真的很開心

現在回想過去真的很難用言語去形容

應該也是說我怕回想到過去的點點滴滴

因為我是一個很重友情的人

哪怕是就只有那短暫的四天

對於每一個人不管是一小或是二小..........

我都很認真的付出我的友情

或多或少我都開心與你們相處

這幾天下來的歡笑或情緒上的不開心

雖然現在只能成為過往雲煙

但是原住民精神不滅  呵呵呵

(可惡  怎麼越打越想哭)

現在的我好想好想回到四天多前大家還不認識的時候

或許當時的我能夠在HIGH一點的話

大家對我會留下更多的印象  呵呵

而且我也很後悔自己當時忘記帶了相機

沒能夠和你們留下彼此的回憶

還有四天下來的點點滴滴以及美麗的風景

(有拍一小的照片的  我會再跟你們要照片唷)

其實當中我覺得最重要的收穫就是認識了你們

那些跟我一樣出生就留著原住民血液的你們

那些跟我一樣出生就是在台灣的你們

我愛大家  呵呵  不要忘了我哈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