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聽說會變暖

到底是誰跟我說的

丟石頭唷

根本就沒變轉暖

早上還轉涼溜

我早上五點半起床起腳踏車去公車佔的路途上

都已經快被冷風凍僵了

我很想回家餒

請假好嗎 不好

因為今天有合唱練習還有原舞練習





練合唱時

有一位之前是屏女 現在是高師大音樂系的學姊來伴奏

呵呵  有很強的Feeling

今天的重點在Sing Joy

最後一次大家一起賣力地唱時

整個頭皮發麻

好震撼

我想當我們去比賽的時候會不會全身軟掉

嗨哈呵

總之大家都有進步 

比賽我們要再創學長的紀錄唷 ^^





晚上時我們一群原住民又去中正藝術館練習啦

這次給姊姊載 哈哈

一直跟她聊天餒

聽到她很想參加合唱

 但是受到聲音限制而不能參加

整個很心酸餒

也聽小紅說他當年學測考兩百三十幾耶

哇 深藏不露唷

到練習地點後

就看到筑筑跟儂儂

就開同學會了餒

一直聊天 哈哈哈

那久沒見面的意思嘛

之後昂ber就叫我

身旁站一位學長的樣子

他說這位是敎我太魯閣族的學長

中和學長是吧 請多多指教

看他跳完一遍 就有大概的概念了

之後大家round一遍

雖然我們高一新生還是會有忘記的

但是我們一定會加表演之前學好

Trust us .  學長姐

練完大家都下去啦

學姊提議說要打排球

我好想打ㄚ

但是我跟豬瞳要趕公車ㄚ

所以拜拜啦








一個充實美好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