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一整天的主軸就是


拔河







哈哈

下午第一節下課

就隱約聽到廣播聲

他說拔河比賽的

我就想說沒我們的事

先走去游泳池

結果呢

我們班的都很緊張的跑去司令台

我就想說不會吧

有我們嗎 ?

結果還真的咧

[ 我很想給康樂先記一支警告 ]

在幹嘛的

都不盡責

沒有早一點通知

傻子耶

不過我們班應該算是全一年級班上平均體重最重的吧

哈哈哈哈哈

比拔河  算啥 [ 囂張]








今天對上十三班

小紅跟少強那班

第一場

我左邊沒有人 整個重心很不穩

害我差點飛出去

拉ㄚ拉

想說贏了  我們就站著

結果還沒完  又被拉回去

還好我們使盡吃奶的力量

攻下第一場

然而第二場贏的比較快啦

這樣結束第一回合

贏啦









今天回家遇到花花

我騎到她旁邊時

她轉頭一驚

結果他大叫 [ 魏奕杰 ]

哈哈  太想我唷

被嚇到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