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一月的第一天耶

早晨時剛起床

就望見遠方窗緣有一滴滴的雨水

是否外面的世界又是一片潮溼呢

但我仍拖著沉重,疲憊的身軀

駕著破舊,年久的鐵馬

往公車站的方位飛奔過去

.
.
.
.
.
.
.
.
.



過了一兩個小時到了學校

心橋,心得交一交就下去做掃地工作

早自修好像要考英文L5吧

翻一翻 看一看就好了吧

其實上課認真聽回家讀的時間很少

第一節是一位老頭上地科耶

他是代課的 他說陳哥有事不在

說真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陳哥的教法

誰叫這位老頭一直亂扯到其他地方

還扯到飛機跑道要怎樣走咧

第二節地理課發生一件慘絕人寰的事件

地老的筆電好像硬碟壞掉

必須重灌

他說他心疼的是他寶貝女兒的照片都沒了

我在心理OS我們課程的東西就不重要嗎

還好他是後跟我們說他有備份

一直到中午

吃完飯

排球小組又一起下去打球啦

我下去時 之後好像少強有來找我

聽同學說的

打鐘大家就衝回教室睏啦



.
.
.
.
.
.
.
.



下午時最後一節最精采

我有上台唱雨夜花耶

不過處於燒聲狀態

聲音不是很好 而且還卡痰

不過上課表現加一百分誰不要ㄚ

我唱完過幾分鐘就回家啦

在公車上帶著MP3聽著[我不是她]

看著外面紛紛細雨的景象

好一個觸景傷情

還好沒哭  誰叫這首歌對我來說很催淚

到了潮州

我媽過來給我雨傘

我獨人騎著腳踏車

頂著鮮綠的雨傘

但在這黯淡的夜

顯得格外暗沉

黯淡的夜 

暗沉的傘

寂寥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