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現我竟然忘了帶地理課本


這是不祥的預兆嗎


果然  ..........





今天下午第五節是社團課


四班的寶寶們好像有習慣性嗜睡


哈哈  就是鐘響繼續睡的意思


或是習慣性賴著教室不走 [ 室外課 ]


每次 志軒 要鎖門都等很久


回歸正傳


下午第五節時


大家都太晚走


所以 志軒 就先走了


他可能忘記要鎖門吧


或是寶寶們太慢 哈哈 [ 一直叫寶寶餒 很像已經很熟 ]


所以沒鎖門


我上完合唱團回教室時


大家都在看黑板


上面寫說班上遭小偷 檢查書包


好像是 興倫 上完咖研社提早回教室看到的


他說是高三的學長


哇咧 賊腦動到高一新生們唷


還好班費沒被偷


所幸班上好像沒有東西被偷


我說學校ㄚ  監視器勸妳們趕快裝一裝


否則下一次真的被偷就很慘咧









下一節是英文競試


我想問老師一件事


就是說  你當我們是太閒是吧


出那麼細的單字


但我還好我還有八九成的答案確定的


我們班應該又會死地很慘了吧


不行  四班要振作


不能辜負校長的一片心意 ^^









回到家就去看感冒啦


否則下禮拜合唱團要考試


我這個爛喉嚨怎麼考 ^^







[ 沉思中 : 此地無水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