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 -- 0918

在宿舍已經住了兩個禮拜多了

總覺得沒有不太適應的地方耶

我睡得很好、吃得要加強而已

還有要自己洗衣服有點煩罷了

大致上來說我很莫名的適應了

可能是宿舍裡我有很多認識的

所以我才不會感到那麼陌生吧

因為其實我是怕陌生環境的耶

我就像是典型的巨蟹---依賴家

重點是住宿我獲得了一個好處

就是看電視玩電腦的時間變少

讀書還有練族舞的時間變多了

講到族樂,我現在好想要練習

因為聽說有其他表演的機會了

所以我們屏中和屏女要加油了

原住民要發光發熱、魅力四射

真的上高二了才有這樣的感觸

總之,我在宿舍裡獲得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