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的我就要住宿了

那應該會是很不一樣的氣氛吧

在很多方面的部分 呵呵呵

沒辦法,我們來義也許往後真的不能住人了

雖然說現在表面上很平靜,但是後山深藏隱憂

所以我們家打算現在舉家搬遷到潮州先租房子

( 我媽想說穩定個一兩年在看看要不要買房子 )



但是呢!但是呢!一切都還沒就緒!

我那怪緊張的老媽又怕會影響的我課業

所以他只好要求我先在學校住宿啦

這樣可能會比較穩定一點吧,我的時間



但是只要一想到以後電腦、電視不能常碰了

我的娘家、無名、FB.....都不能看了

就在想到就有點小生氣 呵呵呵

因為我已經習慣成自然了

一回到家想到的就是無名和Facebook

之後想到的就是八點跟家人一起看娘家

現在就要跟自己慣有的模式抽離

一定會很不習慣吧 魏奕



但是也許這對我很有幫助

這樣我就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看書了

因為身在216真的不能鬆懈呀

只能說強中自有強中手 臥虎藏龍呀

往後還要多切磋切磋呢



所以呢!所以呢 !總而言之 :)

以後我的無名可能只能一個禮拜更新一次啦

我的Facebook也是如此的once a week

然後我的生活現在就是處於一種【重新整理】的狀態

所以情緒上諸多不穩定怕會影響身邊家人或朋友

請大家多多包含了  就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