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遲來的禮物


是要送給我自己的


要很真誠送給孤單的自己


一份獨自擁有的快樂
















那就是  "生日快樂呀,魏奕"


多久沒這樣對自己說了


呵呵  今年的生日又如往年一樣


過得冷冷清清的  唉 ~


因為每到我的生日都是考試週或考試當天


根本沒心情去準備或是有意要去過生日


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 0628 是我的生日


不過我也很感謝認識我很久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 呵呵 :)


以後真的真的有機會我想過我生日


那樣才有機會許願 吹蠟燭 切蛋糕 


現在我只能把它放在禱告中吧   


但是相信天父爸爸會應許的


恭喜我自己終於十六歲了以外


沒別的  只是想要許個願望 


那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十六歲以後的日子  活得會更精采的


所以我愛的人能夠與我享受這些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