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的二擇一的選擇題




一個是屏中  另一個則是雄中


一個在屏東  另一個則在高雄


一個是家鄉  另一個則是異鄉


一個很熟悉  另一個則是陌生



兩者分數差很多  


而我卻介在兩者之中  一個很尷尬的局面


但那陌生的異鄉卻是許多人的夢寐以求


在那裡  我也許會帶著懼怕  緊張  恐慌


但卻可以滿足我的夢想


誰會知道它是否會一步步摧毀我的自信心呢


我迷惘了  要如何做這次的抉擇呢


或許是自己太飄忽不定  沒有所謂的主見


我恨我自己  如此的軟弱





我想應該再多花點時間好好重整思維


好好思考下一步的觸點


以免失足  


是否這二擇一的題目就這樣的沉默


這樣的迷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