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心情好DOWN


學校辦的PK賽  說實在真的讓我很不服氣


如果說是某位女生可以取代那位男生我才心甘情願


間接被否定的感覺很不是滋味





經過上次的初選以及這次的初選


被玩弄  被否定  被遺忘


讓我對我原來的初衷漸漸淡忘


何謂感動  何謂太油  何謂耍技巧  何謂台風  何謂魅力  何謂歌聲呢


陷入複雜的情緒泥淖之中


後來想想又為何要如此的CARE


似乎亦不是自尊心的創傷


而是哪若有似無的妒忌


別人做得到的境界


卻是我要慢慢的揣摩的


也許吧  有缺陷才會發現自己的長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