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8



Sixteen      Seventeen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你們對我說

蠟燭點了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感動來了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淚也歡樂

我要謝謝你給的  我要謝謝你們給的

你拿走的一切   你們給我的一切



數不盡的感動起伏著

文字的點綴也掩不住

一滴滴鏡子裡泛黃的淚光


或許我不懂如何敞開自己

但是你們卻願意踏出那一步

不知道自己未來是否能不能

能不能去勇敢做自己

但我永遠會記得那夜晚

我也會永遠記得那一天


邁向十七歲的天空的我

或許受過傷、或許掉過淚

但我相信這每一次的眼淚

都是我成長過後的代價


這份十七歲的禮物我會永遠記著

無論航行在這茫茫的時間海裡

它永遠會是一個指引我方向的燈塔

我很愛你們還有 216 的各位

小捲、均鴻、啟泰、翊民、瑩駿、辰恩..........

很開心在短暫個高二生涯裡我有了你們

或許以後只會在雨豆樹下相遇

但每一次的相遇都是最真誠的自己

每一次都要用最溫暖的笑容融化對方

你們真的好棒,你也是!




還有那仨人的祝福


雙子、天秤、天蠍


我可沒忘了你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