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情人



也許是自己

為你承擔了所有的秘密

也許是相信

為你辯解了兩人的定義

又或許是思念

你預留的心動的軌跡

我真的沒有頑強抵抗的餘力



只想說服自己

別再提起我們的過去

只想告訴自己

最好放棄對你的尋覓

我無理的逃避

不過是捉迷藏般的遊戲

我真的沒有癡心妄想的權力



你只在黑夜中

留下了褪色的影子

莫非是要我

望著月光的倒影,淺嘗擱止

要我帶著勇氣,伴著寂寞

過著沒有你的日子



你只在黑夜中

扮演著情人的幌子

難道又是我

欺騙自己還愛你,那樣自私

要我帶的勇氣,伴著寂寞

到遠方孤單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