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歌唱比賽

合唱團音樂會

學校期中考

近期情緒上的控制

個人感情問題

靈命上的成長

音樂上的創作



或許還有很多事

我都太過於執著了吧

太依賴自己的堅持了吧



莫非定律的效應

冥冥之中的穿梭著

機會主義的陰險

隱隱約約的竄動著



對於很多事情

我都太過於理想化了

卻往往不是我想要的

期待總是很狠的被摔落一地

但現在回過頭想想

機會成本的定義

既然選擇了最好的

就必須捨棄其他的

我卻忘了反省自己一番

是否選擇了最好的那一個



也許我現在必須重新思考

重新去定義自己生活的目標

好好往著自己的未來奔跑

不再把多餘的負擔攬在自己身上

當然啦,我的興趣、人際關係

諸如此類的不會完全拋在腦後的

畢竟那樣的生活方式不是我要的

只是我會在當中做些許取捨

因為我要的是對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任

對自己所規劃的實際行動

對自己的所作所為不留遺憾

對自己的犯過的錯不在重疊



信心其實就是一種行為

但是我現在又想想

這些對自己的期許

只能夠建立在

假如我可以的話

If I could


But I really believe in my belief

我想我可以的,魏奕杰



















If  I  Could

作詞:魏如昀 作曲:魏如昀


I guess I just wanna take a walk

I guess I just wanna drink a little

Maybe it’s long way to get the truth

Maybe it’s long way to make it clear


我想我只是忘了怎麼說哈囉

我想我大概忘了路要怎麼走

Maybe it’s long way to the happy ending

Maybe it’s long way to stop crying


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laugh

What can I do to make things complete


If I could, If I really could

to see the sun of tomorrow

to cross the sorrow

If I could, If I really could

機會主義的空 墨非定律成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