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的理想想要去試看看、去實現

但是我越想越多  越思考越無力 

越覺得自己那無能的信心  無法經得起一絲絲的抨擊

唉 ~     現在只覺得深怕自己淪為迷途的羔羊

離上帝的腳步越來越遠  越來越被世俗之腐敗所困惑

當然啦 ~     我只是很怕很怕會這樣  

因為我都不知道我下一步的觸點在哪裡 

所以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  真得很折磨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幾個禮拜前得知了一些事

就是關於合唱團的幹部人選啦

我將來高二擔任的可能就是二部長了

之後正式上任幹部後我想就有得忙了

先別想那麼多  光這暑假就有兩場活動

先是SING ALL NIGHT徹夜狂唱

還有接下來和晶晶合唱團的演出

對於即將升上高二的幹部都是些考驗

但是老師說現在的幹部只是試用期兩個月

如果表現不好的話隨時都可以換人

套句公民老師的話:「好慘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上個禮拜天剪頭髮了 重點是剪了顆鳥頭

真的不是說很好看 呵呵呵呵呵

因為我怎麼看都覺得散發出些微的台味

等待呀等待 大概在暑假就可以留長了

要不然現在我弟都可以藉這個嗆我

都不想想他自己的髮型很不適合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胖了

我胖了

我最近胖了

我最近真的胖了

胃液 我最近真的胖了

開始想要擬定暑假減重計畫

但是又很怕自己會半途而 "肥"

畢竟這不是一兩天就可以成功的事情

因為我從國中就常常有這種念頭

只是沒是實行它罷了 呵呵呵

而且我也想要練練自己的肺活量

因為即將變成合唱團裡的學長了

但是我的肺活量 我在猜我應該算是很弱的吧

每次都是氣不足 很多唱歌情緒很難做出來

想法 * 計畫 * 操作 * 失敗 * 失望 * 振作 * 起色 * 成功

做不做得到  看看自己的毅力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快樂

憤怒

悲傷

焦慮


這四種情緒不斷輪替著

慘綠少年  ...  應該蠻貼切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