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f  By 胃液





耶穌,救贖

赦免我闖進的荊棘路

主寶血熾熱的溫度充滿我

祂使我順服

跟隨祂的腳步,不再迷途



耶穌,渴慕

應允我尋求的天堂路

主寶血聖潔的復甦潔淨我

祂使我喚醒

掙脫罪惡綑綁的束縛

就此結束


There's nothing afraid

Nothing afriad

There's nothing leading me to the death



Cause' I believe Jesus set me free

I hope  he will lead me into the eternity

我相信

主耶穌

引領我

走向使命的十架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