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做完該做的清潔工作

趕快帶起眼鏡 背起背包 拿起睡袋 穿起球鞋 騎著腳踏車

飆去火車站 重點是想吃早餐 哈哈

到了還遇到徐少少 是否很少一起坐火車了

你說是不是呀 少娘

我們一上到火車就開始雞哩瓜啦地聊天

害我們前面那一位小姐很不爽

她還嗆我們很吵咧 有沒有搞臭

到了屏東 我就跟徐少還有靖烈一起坐計程車到學校

因為想說東西太多騎腳踏車也不能載人

而且聽說露營完的回程 學校會提供遊覽車從學校送到火車站

所以我只好打消想騎腳踏車到學校的念頭

雖然說坐計程車真的很貴 真的 我們一人出了50

快到學校看到一大推人騎著腳踏車好不方便唷

其實我們也很不好意思下車 呵呵

因為我們這樣看起來很像很高級一樣 



到了學校就先去活動中心

發現好奇怪唷 幾乎很少人帶睡袋耶

也發現很少人是穿著學校的外套耶

看起我整個人就很沉重 不像是兩天一夜的行李

所以我就跟志軒先跑回教室放好學校的外套

到了教室看到一大堆人在玩牌是怎樣

哈哈哈 有點傻眼 還很開心咧

等了他們人一下 我們就一起去活動中心集合啦

哇 ~  好多人都帶Air Walk的背包耶 (包括我在內)

我們在出發前還在那邊聊的很開心

楊KG還自爆自己忘了帶內褲 整個就是笑點

突然王玉輝組長在我背後叫了一下班長

我嚇了一跳 他狂罵了一下

她說在前面叫班長叫很久了

我心裡有很多疑問 剛剛真的有叫班長嘛 ?!

如果真的有的話 是否太小聲了

為啥只有後面班級的班長被你罵 ?!

害我還沒露營心情就很不愉快了 !!



之後大家排成兩路往後門去坐遊覽車

上車後大家看完 "很好看" 的影片

玩牌的玩牌 吃東西的吃東西 睡覺的睡覺 聽音樂的聽音樂

很氣餒 就是沒有唱歌的唱歌 哈哈

一小時的車程過後就到了台南

過了幾分鐘也到了尖山埤 我們露營的目的地

露營就這樣悄悄的開啟了 





5月14日  第一天

剛到那裡 下車時 整個就是爆熱

溫差是有這麼大嗎 是太陽太大 還是路上冷氣太強

走著走著才了解 其實真的是太陽太大了

大家跟著饅頭(隊輔)走進去尖山埤

也見到了我們的中隊長 大鵬教官



放完行李後 我帶著我們的住宿小隊去搭帳棚

不過一開始還要聽教官講解 (在大太陽底下)

整個就是快昏倒 因為我穿學校運動之外裡面還穿了一件黑色短T

汗很像用噴的一樣 我很像白痴 哈哈哈

搭完帳棚 就過去炊事區去煮飯啦

過程中跟國中一樣搞得烏煙瘴氣的

但是重點的飯有煮熟 因為印象很深刻國中露營飯沒煮熟

還有ㄚ 這次的魚我是吃時 還不知道沒刷魚鱗 

難怪我吃的時候覺得喉嚨怪怪的 還好不是卡魚刺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訓練活動拉

垂降 攀岩 唯獨這兩個很腰獸 搞得我下面很不舒服

一直被卡到下面的那種感覺真的不是很好受耶

上上下下的活動之後還有玩漆彈對打

帶這活動的教官是我國中以前帶我們的 "嘔咦" 教官耶

看來他好像也不太認識我了 畢竟已經過了兩年了

而且那時國二的我也是冷靜派的那種 哈哈 這是不要臉

再漆彈對打過程 感謝主我沒被射到 呵呵

因為我猜拳猜輸了 害我們這組分到下面的區域

結果實際去操作 反而是下面的佔上風耶 上面的很悽慘

射完後就去玩啥煙霧通過的 我也不太瞭

只知道去聞聞很臭很嗆又很像香菸的味道

活動完畢三大先去洗澡 我們一大還另外的二大就先去吃東西啦



晚上星星都被驅散了  格外顯得寂靜

因為露營重點的營火晚會開始啦 耶 ~!!

煙火整個就是很棒 還有四名勇士和營火也很好看

前面很多表演 .......... 到了中段換我們班表演 "洗刷刷"

這次我們班的表演我整個就是豁出去了

刷了很大力 頂的很大力 拖褲子也拖的很大力

害我還直接拖褲子拖到揍到地面 流血了也不知道

後面還有校長、主任們、老師們的台客舞表演

洪大聲教官很可愛 一直搞笑 班導也是 因為她不會跳 所以我們都體諒她

最後還有營隊教官表演 真的真的很震撼

看她們在那邊甩那些火 好華麗呀 但是有很危險

晚會完畢大家都先去洗澡啦 大鵬教官叫我們兩人一起洗

真的會害羞餒 我看真的兩人一起洗的不多 就連我也是

但是還是有人三個人一起洗的 哈哈哈

之後去吃吃宵夜(關東煮) 連刷牙都沒給我們時間刷就去睡覺了





5月15日 第二天

早上四點多我就被鼾聲吵醒了(隔壁帳棚的) 還有外面的超複雜的鳥叫聲

也被冷空氣冷醒的 晚上還很熱的說咧

結果看到外面也是有人出來了 還被教官罵

她說六點才能出帳棚 我想天啊 :(

我還有一小時要慢慢敖過去 一隻羊兩隻羊 .......... 這時也派不上用場了

六點還不到 還是有人不怕死都紛紛出來洗臉刷牙

我們也隨著人潮出來洗臉刷牙啦  之後6:20去集合 

我們跟人家不一樣 我們先收帳棚 整理行李帶到集合場

集合好大家就開始吃早餐啦  我們這一組比較特別

因為有人帶海苔來 都沒吃 所以我們拿來加土司吃

還有土司加草莓、肉鬆、海苔、鮪魚 大雜燴的意思嗎

吃完早餐 做完早操 第二天的分站課程又開始了

我們二中跟著Jolin教官走了好長的路

路上的風景很美 空氣也很新鮮 還有小鴨鴨 和一座會搖的橋

到了一大片草原後所有的活動也一一去闖關啦

桂河橋、雷區取水、團結呼啦圈、人手結 都很好玩:)



到了中午我們都回去烤肉啦 

不過大鵬教官說學校要我們早點回去 所以他不能帶我們去玩水啦

整個就是很氣餒 因為第二天我照慣例發神經穿黑色系的短T

很熱很熱 我快蒸發了 本來就很黑的我都快烤焦了

之後大家往炊事區移動去烤肉啦 也是很熱的一種

我們這組好像烤得很慢餒 都沒烤完

別組的還在玩生吃青椒了 我們這組來不及烤的青椒也給他們了

她們還玩猜拳猜輸了要用可樂還沙士去的噴身體 

很不幸的東哥猜輸了 也被噴的很慘

烤肉過程中還有心情點播的節目 還漫有創意的

只是我沒注意聽到大鵬教官點給我們啥歌了 我只記得有文英阿姨在唱 哈哈哈

中餐(烤肉)吃完了 又要過去做累死人不償命的舞 不過很好玩

之後結訓典禮都是頒獎啦 前面幾乎都是通通有獎 

我去領獎還發生一小小隊糗事 算了 不想說 哈哈哈

後面的重點就是精神總錦標啦 雖然說我們二中沒得到

但是每一個成員 管是三班或四班的同學們 大家都盡力的

要離別之前大家拍了團體照 也跟大鵬說謝謝啦

雖然有時神經神經的 但人真的很好



上了遊覽車之後

 有人很累都先倒下去了 但是還是有人很HIGH

雖然說車上沒有KTV可以唱 我們還是拿手機的音樂自HIGH

總之 大家很棒

我愛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