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ㄚ

我媽這樣的要求對我來說好困難呀

自從上國中以後

要在班上段考拿到第一名

在我眼裡看來就像不可能發生的事

我還記得我國中好像沒拿過第一名耶

好像是這樣吧 

雖然國小的第一名獎狀多到貼壁紙

但是隨著能力的增長  

所面對的考驗也越大ㄚ

所以她對我的要求好困難ㄚ

更狠的是

她拿我現在最需要的東西跟我做條件

就是電子辭典

吼唷  每次跟她談條件

如果我做到了

她都拖延時間說又不是不會買

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這樣會讓我一丁點的衝勁也沒有

雖說讀書是為了自己

但是有如此大的誘因在面前

我想我會更加倍努力

現在該怎麼辦呀

算了吧

先看書比較實在

要不然期末考跌的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