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妳)是被點者,


沒有什麼〝選擇權〞一定一定要回答以下的問題


如果沒有回答,很好,


就是不把點妳(你﹚的人當朋友『等於是強迫式』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再於這十位當中滴留言版告知他(她)被點名嚕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妳(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第七:不可回點歐!!!


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幸福套餐開始囉 ! !






---





『♥』幸福套餐NO.1


綽號: 國小被叫奕Q、國中被叫胃液、高中被叫阿杰,杰杰,魏兩杰 .........


年齡: 15歲又6個月


生日: 06/28/1993  


星座: 巨蟹


興趣:  唱歌、扭擺、打網誌、打球(侷限排球,羽球)、發呆兼散步




---






『♥』幸福套餐NO.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有沒有


是否在交往: 就是沒有嘛


現在幸福嗎: 都跟你說沒有了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向全校傳教


如果有天妳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期待吧!畢竟這種在我身上很難發生



---




『♥』幸福套餐NO.3


點你的人是 : KCN 旭恩


她(他)是你的關係是 : 同學 


她(他)的個性 : 樂觀 等等 很多很多啦


認識她(他)多久 : 到今天一共四個月又21天


你覺得她(他)怎樣 : 不錯啊 一樣都是上帝的孩子


你想對她(他)說什麼 : 我好久沒被點了 你點我 有點嚇到



---





『♥』幸福套餐NO.4


最愛的節目 : 舞林大道、綜藝歌唱節目(目前啦)


最愛的季節 : 冬天


最愛的卡通 : 火影忍者


最愛的人 :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最愛的顏色 : 綠色


最愛的國家 : 講英文的國家 


最愛的天氣 : 你能體諒我的[雨天]

 


---






『♥』幸福套餐NO.5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 1把我生到美國去            
               2讓我唱歌變更好聽一點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 沒試過對人 但是對物容易見異思遷


最深刻滴回憶 : 國小跳水頭撞到石頭那一刻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有信心的時候 哈哈哈


你很愛微笑嗎 : 我的微笑 來者不拒 呵呵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 我願意 你願意嗎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 充斥著音樂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 No 上帝不喜歡


---





點妳(你)的人是 : KCN 旭恩 


妳(你)們的關係是 : 同學同學 ok


對她/他的五個印象 : 1會彈吉他 2很愛笑 3個子小小的 4一樣都是基督徒 5不怕生、人緣好
                                      

他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 邀我去他們教會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敵 : 不會吧 沒想過 如果會的話 我會很錯愕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璿姊姊


2. 豬瞳


3. 小紅


4. 昂BER


5. 炳志


6. 誠槐


7. 紹東


8. 嘉榮


9. 儂儂


10. 筑筑


★1號跟誰在一起呢: 應該很神秘


★9號是男是女: 女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是好事嘛: 不好吧 7號根本不是10號的菜


★那8號跟5號呢: 那會很High餒 但也不好啦 兩個都男的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據我所知好像有一個妹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 不會不會 我們不可能


★那7號呢: 哈哈 搞Gay嗎 不會吧


★4號是單身嗎: 你問他啊 My Ball的部分


★5號跟1號是好朋友嗎:  不是餒 不過等5號上屏中應該就會是了


★7號喜歡2號嗎: 基本上不可能的


★你怎麼認識2號: 公車上的邂逅 


★1號有沒有寵物: 知道的不知道


★10號的個性是怎樣的呢: 跟她們學校一樣 陽光少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