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午第六節的時候


我捨棄了在合唱團裡面


吹吹冷氣、看看影片的機會


跑去英文背誦比賽啦


到了活動中心悶死了


都是一群待宰的羔羊


有一點點後悔


但是為了爭取我們班可能會有的榮譽


我還是去了


因為聽說柯旭恩和蔡坤璋也要自願上台背誦


我更是篤定我要去


那老師說會預留十分鐘給自願的


在哪裡一直聽一直聽最後剩下五分鐘而已


希望感覺越來越小


還好最後叫自願的到前面排隊


不知道哪個老師說先讓還沒被抽到的班級上台比


結果剩下的人都在下面等


聽完沒被抽到的班級的人


他就跟叫我們回去了


這是何等不甘啊


害我浪費那麼多時間


那位英文老師扣兩百啦


班上也蠻多人為我們抱不平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了


我其實也不想直爭辯了


選出來的不一定是最優的吧


上次英文演講也是啊


前五不一定是最優的 哈哈


很像在說自己餒


一股逆氣之下不爽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