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IGH


合唱比賽就快到了噎


有點 unbelievable 的 feeling


哈哈


有點不敢相信 真的










猶記得當時音樂課給老師試試音


結果下課被老師留下來


問說是否有意願參加合唱團


我嚇到了  " 我 參加合唱 "


" 我可以嗎 "


我不斷在腦中重複同樣的字句


一直到選社團那天


校園充斥著喜極雀躍的氣氛


在籃球場走著走著突然遇到阿薛


阿薛音樂課那天也有被老師留下來問


所以我問他  " 你要參加合唱嗎 "


他帶著有點疑問的口氣說 " 嗯嗯 "


我就跟他去找海洋之聲啦


第一眼遇到的就是副社  ( 那時我還不知道他是誰 )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進去啦


很感謝神


裡面還蠻多原住民的


我在裡面認識了很多很多朋友


一群愛唱歌的朋友


到現在已經將近四個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餒








從剛開始對合唱  抱持著只是玩玩的心態


一直到  認真嚴肅卻內化著熱忱的精神


這一步步都是大家犧牲、奉獻時間


在屬於自己所堅持、熱衷的歌唱上


不辭心力地經營自己的實力










如今對高一新生來說


也許是生平第一次的合唱比賽  ( 對我來說 )


就剩下兩天不到的時間了


緊張吧 我只能這樣形容


或許帶點期待


但我相信大家都已經準備好了


準備面對那天的到臨


準備迎戰


Go !!  The Oc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