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神

昨天本來不行跟教會去桃園了

說來話長

中間過程很曲折

但是最後我還是有機會去啦

雖然去桃園來回路程很累

不好睡覺

因為我的頭一直撞到窗戶

哈哈哈

很傻餒我  睡太熟

頭就滑下去撞到窗戶

而且我帶的MP3和手機都快沒電了

害我聽一聽就收起來

呵呵呵

在那邊好多熟面孔

雖說她們可能有些不是主內的弟兄姊妹

我們青年就先帶唱啦

有點乾

因為太冷了 是否

重點

我的聖經放在包包

然後我的包包在車上

還好林玲有帶兩個聖經借我一個看

聚會完

林玲、林萱留在那邊

我們就回南部去啦

回家途中在休息站

我們要下車上廁所整個就爆冷

很怕尿尿會結冰咧

要上車前還看到白浪穿很少的衣服

好猛ㄚ

過了兩三小時就到來義啦

不過我發現來義更冷

是山上的原因嗎

不知道 反正就是很冷

回到家都已經將近凌晨四點啦

只好倒頭大睡 太冷了沒辦法

結果早上八點被我老媽從棉被山挖起來

還叫我洗澡咧

再來義只能燒柴 沒有電熱水器

我要去洗澡 碰碰水溫

拜託孔小姐 你是要我在浴室中風嗎

那麼溫的水 就是不熱的水 很像喝開水的水

反正就是涼涼的水 好難解釋

不過還是要遷就一下啦

因為沒有木柴啦 呵呵

有夠衰餒我

之後就去教會作禮拜啦

希望祂紀念我們去桃園的宣教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