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是一個沒談過戀愛的人



我不懂什麼叫做刻骨銘心



我也不懂什麼是願意付出自己所有的愛



更不懂那種分手時那種悲壯的受創感



但在我聽完阿妹這首歌



彷彿我剛從一段失守的戀情中



體會到人性的悲哀


感傷至極





張惠妹 - 知道

作詞:林秋離 作曲:塗惠源 編曲:Martin Tang


http://tw.youtube.com/watch?v=WDApve0N_uI&NR=1





既然都知道 既然睡不著 


不如就把黑夜熬成破曉


我為自己驕傲 我終於可以 


不靠感情這樣過來了


想你是很好 但我的心在退燒


逃 假裝是在尋找 


我 明明就不需要


人的心若是關不牢 愛到不知如何是好


你能給多少 突然我就是不想要


逃 從天涯到海角 


燒 淚早就不知不覺燒乾了


你愛的誰都看得到 


可是我就很不想要 


所以我這樣放開了


怎麼我會錯亂了心跳 


是什麼讓我不堪其擾 


既然都知道 愛過了就好


逃 從天涯到海角 


燒 淚早就不知不覺燒乾了


你愛的誰都看得到 


一廂情願讓我依靠 


卻不曾問我要不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