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二十二日

今天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日子

當然啦

除了今天是七十週年屏中校慶之外

我們為了今天練了那麼久的舞

就要在今天一展風采啦

早上我還差點遲到沒趕到公車咧

剩下最後四到五分鐘衝上車

我剛上車吃早餐突然就流鼻血餒

還好有要到衛生紙

之後就止住了

我跟少強就幫銘謙和鴻麟佔位子

到了佳佐 鴻麟就坐前面餒

哈哈 我幫他站位子了餒 呵呵

到了屏中

我們就先集合啦

再音樂教室等到九點多大家開始換衣服

我換完衣服

覺得身體怪怪的

結果突然又流鼻血

這是流不停

整個很緊張

還好鴻麟帶我去保健室

護士阿姨就幫我止血啦

他說鼻膜很薄的人

再天氣轉換期間很容易流鼻血

我是不知道這些啦

不過很感謝她咧 呵呵

之後我們就趕到操場

就看到老媽和秀琴阿姨

然後我們又趕快集合要表演了

我心裡一直默禱

希望表演順利  不要流鼻血了

第一齣是學長們的現代舞

我聽到英豪唱ljaisu時雞皮疙瘩耶

好乾淨的聲音  好熟悉的旋律在他口裡

好感動餒

中間還有小插曲昂ber的裙子就掉下來餒

而且我們進場了

跳現代的學長換完衣服找不到我們

還好之後很順利

跳完前十一族

換到我太魯閣族時

好緊張 因為之前彩排大家表現很好結果頻頻出差錯

但是我豁出去了

我有跳錯 可是我不慌

我繼續跳

反正觀眾有些又看不懂 哈哈

不過後面的學長姊們應該看得很清楚吧

抱歉啦  最後被我搞壞 

表演完我們就再後面拍照

我突然想到我的相機餒

ㄚˋ   哇哩溜

剛剛我換完衣服就直接去保健室止血

所以我沒帶到 我放在音樂教室

吼唷  害我昨天準備很久

算了 之後再跟大家要照片吧

我們在後面的花園拍照阿

整個就很好笑

很像在原住民元化園區

拍照20咧

幹嘛  泰國人妖秀嗎 呵呵

拍完照大家都回去換衣服啦

因為整個很不舒服

全身是汗水 衣服又很緊

我們邊走邊脫餒

哈哈

換完衣服我去跟我媽要錢

她就先去接老弟然後回潮州

我回去音樂教室

她們就在很像佈道會餒

很high

還讓愛走動咧

要收奉獻了嗎

喝喝飲料  唱唱歌  聊聊天

就先跟屏女say goodbye

之後我們到宿舍等人

結果大家都有載人了

我只好跟小紅走路在車站啦

我們很high餒

一直聊天

一樣的小腿又快腐爛了

到了車站 買票買完吃的

就馬上坐下餒

太累了 是否

之後曾紹東突然來啦

他也是要坐車

一點時小紅就先走了

一點半我跟曾紹東就坐同一班車回家啦

他在內埔就下車了

我一個人在車上

聽著mp3霎時覺得好寂寞唷

之前跟大家都好high

現在大家都不在

有的在泰武 瑪家 三地門鄉之類的

我發現我已經跟他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好不喜歡這種feel

一個人在車上聽著淒涼的樂章

有種只要一個情緒下來就會哭的狀況

是我太情緒化  不知道

或者之後的空虛

一種無法用讀書時的壓力所掩蓋

但是我知道我們禮拜二還會相見啦

呵呵

畢竟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大後天見ㄚ

烙皮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