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不敢當)






結束了


這一天很緊張


歸咎於自己的準備不足


以及感冒喉嚨不舒服吧


總之比賽當下 No excuse


我一直向上帝禱告說拜託


不要讓我因為喉嚨的關係破音之類的


我不奢求晉級  因為我晉級只是佔走了一個名額


最後很感謝祂  我很順利地完成演唱


雖然最後公佈八強的時候  沒聽到自己的號碼


我卻也不會感到失望  想說當一次經驗吧


雖敗猶榮


因為大家也很棒  晉級是應該的


嗯嗯


還有下一次的話  我要拿出真實力囉


我會先好好保養我的喉嚨  ^^


師儂 雅晴 慧君 紹恩.......很多   你們很棒   加油


下次在一起較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