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整個就是夾雜著憂鬱的心情在打網誌

嗨 嘆氣 ~

上個禮拜的我很輕鬆

這個禮拜的我很緊繃

怎麼會這樣

應該是上個禮拜準備段考很緊繃

猶且是這的禮拜考完段考很輕鬆

怎麼會顛倒

都要歸功於我的國文和數學

先說國文我很有把握在寫作文耶

但是成績出來  老師說我寫到後面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所以不能勉強給高分  雖然寫的很不錯  

就連那些離題的都比我高分

作文總分20分我才拿5分  天啊  作文一向是我較好拿分的

加上加權  我輸給我們班作文最高分18分整整65分

再來說數學  更慘

我的多重選擇題在幹嘛

明明就把答案算出來了

結果題目卷跟答案卷答案竟然不一樣

填充提我連 -3+1除以2  答案也會算成 2

就這樣白白失去15分左右  很貴餒

不過慶幸的是我的強項英文稱住了

雖說全班最高分96分(只有這個分數我才敢打出來 哈哈)

不過我很想打自己的頭腦

連課本一模一樣的題目  我竟然還會寫錯

超扯  因為我考前還一直看那一大題

不過也還好那題1分

總而言之希望能撐到前五

雖然還不知道結果

但我相信可以的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