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來來義參加豐年祭的應該知道吧


蠻HIGH的 哈哈


星光歌唱PK賽 


雖然對手除了幾個很強 其他都小朋友


但是我還是很緊張


第一次站在台上 對大家唱歌


我好感謝上帝有垂聽到我的禱告


祂知道我缺乏的就是信心


我心裡期盼藉由這次慢慢累積自己對自己的信心


真的很感謝 祂聽到了


哇 我是學生組第一耶


生平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歌唱上獲到肯定


好高興 有機會跟其他村的人較量耶


而且獎品超好


是  周杰倫我很忙數位音樂專輯精裝限量版MP3


我超需要 因為我在學校需要聽英聽(英文聽力)


直接下載到MP3聽就好啦 哈哈


偷懶 不想用電腦慢慢聽


總之我很開心


感謝上帝次給我的這一切


我會用你給我的一切事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y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